close

邁入夏季

我的宅指數也越來越高

看的動畫也越來越多

開始會為了某個公司或是某個歌手唱主題曲

甚至為了某聲優跑去看一部作品

不過最後我才發現

自己喜歡看的才是重點

不適合自己胃口的作品

就算有自己喜歡的聲優

還是有自己喜歡的歌手為這動畫唱主題曲

勉強還是沒有幸福的

反過來看

就算主題曲不好聽

聲優沒有幾個認識

但劇情和種類適合自己

為甚麼不看呢?

 

廢話說完就開始講講我夏季看了些甚麼動畫

 

GlassLip

TVAlist_201407_12  

一個我做了之後滿後悔的事情

就是看了這個作品

人物設計和背景確實做的不錯

但是不是太深奧了?

我看不明白啊啊啊啊

還是說其實沒有那麼複雜只是別人把這個作品藍色窗簾了?

 

東京喰種 / 東京食屍鬼

TVAlist_201407_27(1)  

我超愛的一個漫畫作品

但是動畫做壞了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動畫公司Pierrot把這個作品做壞了的關係

作者才會把那群背地裡搞三搞四的組織名字也叫做Pierrot?

可能是我多心了不過...

第二季!!!

也是只有12集

謠言說這個第二季是原創故事

所以我沒有太大信心...

 

刀劍神域第二季

TVAlist_201407_06  

第一季後期我就已經有看不下的情況了

要不是有小說黨告訴我這個第二季的第二個故事會很虐心

我也不會去熬過那誇張的第一部分

好不容易熬過了GGO的部分

發覺其實第二部分(直接跳過那神馬Excalibur的故事好了)

也不會很虐心啊......

有受騙了的感覺

 

Aldnoah.Zero

TVAlist_201407_08  

漂亮的機戰

主角如何靠智謀和策略戰勝強大敵人

自由高達那隨便一來就幹翻敵人的設定準備被我喷死吧

Aldnoah.Zero根本帥多了

主題曲和片尾曲也超好聽

很少有我完全不會快轉的動畫作品

必須推薦!

 

生存遊戲社

TVAlist_201407_07  

無厘頭的故事

誇張腦補情節

自己吐槽自己

我對這作品沒有其他話好說了

 

斬.赤紅之瞳

TVAlist_201407_42  

便當派出份量算是本季最高

最後整個暗殺集團死剩一個完整的

一個快死的人

這個便當派的時機沒有人知道

感覺就是作者想要幾時派,怎樣派都是會讓人驚訝的時刻

P/S:某男角色在漫畫裡受到酷刑失去了一顆蛋蛋,原以為他可以逃出生天的時候就無緣無故被人砍死了,雖然動畫沒有做到這個部分

 

月刊少女野崎君

TVAlist_201407_1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我不想多做解釋

每次看到這名字就會想起裡面的情節

然後不自覺的笑出來

真的推薦去看

一集就讓我入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恐怖殘響

TVAlist_201407_01  

畫風讓我看了有些不舒服

不過整體劇情其實還算不錯的

猜謎的部分也是很精采的部分

值得推薦

 

女神異聞錄4~The Golden~

TVAlist_201407_36  

跟前作差不多

不過這次劇情重點在新角色Marie身上

主角還是番長

女主有了指定人選罷了

 

六置間的侵略者

TVAlist_201407_25  

又是一部后宮動漫

外星人,地底人,幽靈,人類,魔法少女全都入宮了

然後看這后宮主與他的后宮的日常

 

東京ESP

TVAlist_201407_21  

也是因為漫畫而看的動畫

劇情略略太趕

不過還算是不錯的作品

等漫畫的第二季結束後才看

 

以上全都是我再夏季看的動畫

圖片來源:http://www.animen.com.tw/Page/News/NewsContent.aspx?ID=NS14040007#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