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來到了Y3S1

前兩年還真的是人生之中的黑歷史

雖然還有拿到A的點點星光稍微提升了我的信心

但很快的這個學期又把我推到壓力的深淵去

 

首先要說說惡塞悶鴨梨大的CCM

首先是第一組完全沒學到任何東西

連lecture slides也是在未來的這幾個星期才出的practical

一群人傻傻的做了不知為何而做的practical

然後做了10多份大多抄襲的reports交上去

做的內容說實在完全不知道

大多都只是copy+paste

全然學不到東西 ==

然後還有惡塞悶

單純就是cast concrete cubes已經耗體力了

而且還正巧碰在這TMD的大熱天無雨季節

脫水+全身黏答答+衣服西北臭就叫人受不了

而且做的concrete完全不明所以 ==

而且全部都比預想中還要重

全部failure 

組長考慮向senior要求重作

鴨梨不小

 

然後還有第一次讓我覺得數學很棘手的EA

追根究低應該要說說那個lecturer

上課自說自話,完全不顧他人感受

上課上到一半講鳥話

拿麥克風可以說話說到連前三排的學生都聽不明白的

我頓時覺得數學無望 =="

 

retake的SA信心滿滿

不知道當初為甚麼會fail

可能就是後面沒搞清楚的幾個chapters害死我

這個sem要攻這幾個chapters然後看看能不能再拿多一個A回來

 

solid mechanics其實都是很簡單的東西

問題是在於這科目有practical和reports

靠夭如果只是單純的惡塞悶或許我會沒那麼鴨梨

惡塞悶report雙重出擊麻煩請賞我個痛快

 

hydraulic這一科也是惡塞悶reports雙重出擊

也賞我個痛快吧... ==

 

最近連看anime都會有:啊啊啊!好想睡覺,不看的話星期六日就要花時間看了這可不行 ==

目前人生中最美好的還果然是虛構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