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媽一起吃東西的時候偶然看到了某個熟悉的面孔

是個auntie,帶著她女兒一起打包東西的auntie

回想起來,想起那面孔跟記憶中的某個很兇的人聯合在一起

瞬間把我嚇得虎軀震震震

 

當年中一因為我哥的關係

跟我在補習班傳出緋聞的女孩

根本女大十八變

黑長直+眼鏡+不太高的身高

根本是換了個人這根本不科學

我這個屌絲肥宅一眼看下去就知道

根本是動畫裡面走出來的美女!

這不科學!這不科學!這不科學!......(以下n字省略之

 

老媽慫恿我上前去跟她相認

我拒絕了

雖然我臉皮夠厚但我起碼還是有自知之明

除了樣衰身肥性格欠打

還有最主要的一個原因

那就是我所喜歡的女生都是別人的茶

 

這個就不得不提起Uni朋友給我取的一個:人肉男友偵測器

不是偵測對方的男友忠不忠

而是測試對象女生有沒有男朋友

某個有研究精神的朋友跟我說:Chin Lik,只要是你看上的女子,不論是肥是醜是黑是白都是有男朋友的!

另一個朋友:請節哀

 

根據以上論點

那女孩絕對有了心儀的追求者或者已經有了男朋友

所以我這個屌絲肥宅就洗洗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