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semester雖然不比上個

或是去年輕鬆

不過考試方面還真的讓我卸力不少

整個semester只有區區4科

一科programming+autocad就只有惡塞悶s和tests

所以final exam就只有3科

分別是coming Friday還有next Monday & Wednesday

 

不過考的第一科是lecturer ponteng class超兇的那個科目

基於完全不懂整個semester他教了甚麼的情況下我和一群朋友去了另一個lecturer開的seminal class

雖然明白了一點但是past year questions大多不會做

大多......基本上還是有一些題目是會做的

這都要感謝去年拿過這科的朋友提供的notes還有tutorials

 

另一個是retake的subject

現在的我敢說這科我是semi-pro了

讀著讀著notes還有做著past year papers的時候我真的有一種想回到過去一巴打死......醒自己的衝動

然後會說:你TMD這樣簡單的東西都會fail?

可能是lecturer的關係?

我超愛教這科的lecturer--"蜜蜂小姐"

教書方面還有疼愛學生方面大爺我真的要跪了

 

剩下那科我個人是想aim高一點的grade

起碼B?

carry mark是22/30

48*100/70 = 69

我起碼要有3題極度confident才可以如我所願

因為上個semester fail掉 structural 的關係

我接下來的elective subjects我只能選擇either drainage system

或者關於geo的或者highway的

我覺得我大概會aim前面兩個

 


 

這個星期我想我會都在學校讀書

星期一的時候因為還有上課

所以在上課了之後就跑去朋友的家做past year papers

雖然是有看formula而且遇到不會的題目會看看課本了解一下

不過這些past year papers是讓我越做越有信心

 

今天則完全在做星期五要考的那科

暫時沒頭緒不過明天可以找高手問

明天還要早起出門讀書

在家都是電腦+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