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Semester雖然只是拿四科

而且有一科是repeated subject

一科是沒有final exam

但每科的壓力還是有的

 

這個Semeseter拿了一科叫做CAD&Programming

雖然感覺就像是Tom&Jerry的名字但內容並沒有像後者那麼輕鬆

單單就只是為了install microsoft visual studio和Autocad就讓我花上了許多人情牌和時間

不是為了拿到installer就是為了install的問題

結果很多時候assignment都是我在學校用學校的電腦解決的

雖然programming這個group assignment多虧了一個imba的group member一人就settle了

但我對programming的概念幾乎是0

需要慶幸的就只有這些科目沒有final exam

 

CAD已經到了第三個assignment

第一個其實沒有甚麼難度

不過第二和第三個的麻煩就多了

也是問過了很多人之後才明白的東西

甚至需要朋友告訴我procedure我才懂怎麼做

電腦白痴的程度雖然有底線但是接近0的境界

 

assignment 2第一個給我的感覺就是像是一個樣子比較奇怪

從正面看過去的棺材

homework 2  

去除掉上面兩個礙事的角就是個十足的棺材了

有人說像是煮菜的圍裙

更有人說是bikini的上半段......這個只能呵呵了

 

assignment 3給我的感覺......

像是個從高樓看下去的廣場

homework 1  

對這個圖片朋友沒什麼看法

不過有人說圖中repeat六次的那個圖案像是lanjiao

 

牢騷就隨隨便便說到這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