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有工作

是uncle tony叫到的

而且還跟我說大概有一両句對白這樣

 

拍第一場戲就是我有對白的那場

是跟kopitiam裡的那個表姊“對戲”

故事內容大概是我吃完東西了走去櫃檯給錢順便說說話這樣

結果算是第一次

第一次啊

被副導抓進片廠裡面跟那些演員對對白

而且我還是說第一句話的那個

就是說副導row完後就要說話的那種

緊張xn

 

NG了幾次

以下是我NG的情況

 

試演的時候

我直接走過去問:“诶表姊!包租公發達了啊?zomok沒有來的?”

我在那之前揣摩到底是要大剌剌的方式問還是選擇悄悄話的方式問

結果我選了後者

不過一下躲在導播室的導演立刻喊cut了

然後出來跟我說要說話大聲一點

也就是要我做兩個選項裡的第一個

 

正式第一次

我放下湯匙,然後打剌剌地走到櫃檯問:“诶~!表姊!包租公......”

“Cut!”這次是副導

我心裡OS:“不是Technical Problem呱?”

結果副導說:“嗯......顧客A(就是我),那個等下你假裝喝了水(桌上剩下一點的咖啡)之後才過去好嗎?”

我的人算是很cincai地所以就答應了

然後心下盤算:“假裝喝完,對嘴就好了!”

 

第二次

我假裝喝完後放下杯,還沒站起來就聽到“Cut”

我OS:“那安咧?又蝦米歹志?”

副導:“顧客A(怎麼又是我啊?),直接把水(咖啡)喝完。”

 

納泥?!

你......你......你說要喝完?!

那個......那個......會不會有毒啊?!

而且這放了多久我根本不知道啊有木有?!

而且那咖啡上有些不明的漂浮物那是神麼啊?!

你說喝下去?

喝?!

我賺那60塊會不會就是去診所掛號的錢啊?!!!!!!

 

副導:“嗯......你不用怕!是可以喝的。(外加一個燦爛笑容)”

 

可以喝?我當然知道可以喝啊毒藥也是可以喝下去會死而已啊!

 

副導:“可以嗎?(燦爛笑容)”

 

我點頭

我特麼的點了頭!!!

 

第三次

還沒開始之前

我看著那咖啡上的漂浮物

是頭皮屑嗎?!

還是灰塵?

副導:“ok!row!5...4...3....”

我硬著頭皮把那奇怪的咖啡喝了下去

 

複雜的味

走馬看花地溜過我的味蕾

腦中空白

很辛苦才想到我的對白

我站了起來

走向櫃檯

“诶!表姊!包租公zomok沒有來?”

話才說完

心裡shit了一下

結果毫無意外

cut聲出了來

副導給了我似笑非笑的表情

還點了點頭

我無奈

只好再度回到座位

看著空杯

 

副導看到這情況後立刻使人去幫我refill那杯咖啡

結果份量我看了眼眉下意識挑了一下

攝影師大哥們+一眾演員們+副導全笑了

表姊笑著說:“看你敢再NG多幾次,喝都喝死你啊!”

三倍

足足比剛剛多了三倍的份量

大哥你耍我麼?

其中一個找不到主人的聲音說:“我們等下故意NG多幾次整他!哈哈哈哈!”

 

第四次

我一口喝了將近一半

然後頭昏昏地走過去櫃檯

邊走遍說:“诶!表姊!包租公發達(第四聲)了(liao)啊?zomok沒有來的?”

心裡OS:

我不要喝咖啡!

我不要喝咖啡!

我不要喝咖啡!

我不要喝咖啡!

我不要喝咖啡!

我不要喝咖啡!

我不要喝咖啡!

 

表姊:“沒有啦~!他得了一些小感冒,我就叫他回家休息囉!zomok?要給錢是嗎?”

我不要喝咖啡——差點脫口而出

我看了看後面(我的座位)然後說:“是啦!诶!多少錢?”

“嗯...五塊啦!”

給了錢

我就趕快走了

離開攝影師抓到的範圍內

我完全沒有留意演員們在說身麼

結果聽到副導cut了一聲

心裡OS

我不要喝咖啡!

我不要喝咖啡!

我不要喝咖啡!

我不要喝咖啡!

我不要喝咖啡!

我不要喝咖啡!

我不要喝咖啡!

“厄...口水王你那邊說錯了一點點啊!”

心裡再度OS

不要from top重來不要from top重來不要from top重來不要from top重來不要from top重來不要from top重來不要from top重來

“我們from top再來一次啊!顧客A...”

我幾乎要昏過去了

 

第五次

再度喝下咖啡

說了一些對的對白

走了

然後終於過了

心裡想:“終於熬過了......”

 

不過我的舌頭在那10分鐘後立刻痛起來

不過是發熱氣的那種

不是中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