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算是結束了

最後一科的SA很多人說做不完

我就是那做完的那個

高手都說很難那麼我這貨算甚麼?

算了

Aim All Pass就好

 

老媽要動手術了

沒有意外就是星期五的早上

老姊說星期五回來

或許星期六我們全家出動去看老媽

希望老媽手術順利沒有事情發生

如果真的有必要的話就從我這裡扣一些命給老媽好了

老媽勞碌了大半輩子

還有很多清福要享

所以絕對不可以那麼快就走

所以真的希望老媽沒事

 

我已經吃素了的事情很多人知道

也很多人不知道

不過一些人會對我說:

“那麼年輕還沒享受就吃素會不會太可惜?”

不會

如果吃肉是一種享受的話

為何吃素就不是?

其中一個家人問我:

“是不是為了媽媽的病而吃素?”

不是

如果純粹是為了老媽的病而吃的話

就代表著老媽病好後就“開齋”?

我是吃一輩子的所以根本就不是這個原因

 

現在已經是五月初接近五月中的時間了

放假完沒有意外的話開學就是五月秒了

那麼距離那個讓我“瞓街”的電視劇還有差不多兩個月左右

不要拍到出洋相的就好了......

 

《我們都是超能力者》

這部電視劇好像是在挑戰著禁播的下限

內容全部都在大搞黃色笑話

是我看過有史以來最讓我

Facepalm computer  

的電視劇

 

看了某朋友的小說

感覺太空氣或許是劇情被腰斬了的感覺?

沒甚麼好的評語

感覺就連我的《換影》都可以拿去投稿了 ==

 

最近的錢包就像洋蔥一樣

掰開就讓我流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