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間收到消息

說dynamic的assignment竟然是在這星期四(也就是今天)必須交上去

然而我和我的group member竟然連開始都還沒有開始

結果就是一場用肝的壽命換取分數的戰爭了

 

一開始星期三上完克了之後就去group member的家研究

結果題目太坑爹集我們兩人的智慧並看不懂應該如何下手

就只好先寫寫開頭

我就研究solution和formula

但這坑爹的題目竟然集合了conversation of energy和projectile motion於一身

並且還要自己generate出一個parabola的equation出來

看得我頓時傻眼

 

結果研究還是研究不到

就帶回家研究算了

group member繼續寫開頭+幫忙連絡那個跟其他人借solution的人

我就做calculation+discussion+conclusion

 

回到家西北累

吃完飯後等不到solution

就知道先睡覺 

12點在起來奮戰

結果一份assignment就把我搞到焦頭爛額

還做到了4點多

明天的課雖然是12點

不過睡眠肯定是不足了

寫好了後就傳給我的group member讓他print出來順便交上去

雖然裡面的solution我70%以上都不怎麼肯定 

不過水逼眼眉 也顧不了那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