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merical的assignment終於也出來了

跟那群讀CL的同學開玩笑說要solo的事情 我是認真的

星期六就要test了 formula大致上都背的差不多了

只要邏輯化那些算式 其實還算是容易的科目

 

哀求到老媽星期六給我駕車去考試

可能要一大早出門避免塞車之類的事情發生

希望不會有意外發生就好了

 

無意間在學校的圖書館裡發現了SA的課本

在另一個跟我找相同課本的人發現它之前我一馬當先搶了拿去借了

裡面的example雖然看不明但我會想盡辦法去弄明白的

 

Dynamic的第二個experiment也做了

下星期準備交那個data全泡湯的report

 

Environment的test正式完蛋了 

期待下一個test好了

這幾天要捧著書四處走了

 

Soil 的考試也是完蛋了

test的前一天我竟然還在趕功課完全忽略掉有考試這一回事

結果臨時抱佛腳

能有一半的分數我要向Dr.Lee下跪了

 

一個朋友找我開解他 只因他在學校喜歡上了一個女生

不清楚他之前那段感情是不是受過傷還是甚麼的

就很困惱

開解了他之後他也好了很多

希望會有個好結果

 

最近一直發惡夢 

心情變得不怎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