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题目所说,因为有时侯看到网络上的人说没有某某偶像自己就活不下去,或是没有网络线,没有朋友之间的交际,没有亲情、爱情,没有事业,星爷说过的没有梦想……等等

当然当你问到我的时候我只会很废地回答你一个看似非常敷衍的答案:生命

很标准,却很真实

失去了生命,你不能追星;失去了生命,你上不了网;失去了生命,就断绝了一切友情爱情,当然还有没办法追寻梦想。

而有些人会很认真地问我这个问题,而我回答了这标准却很敷衍的答案时,他们自然会露出很不爽或感觉被我忽悠的表情。那么接下来我就会继续说其他答案:氧气?水?食物?钱?

基于氧气水事物都是基本需求,然后那人就会继续问我为什么觉得没有钱就活不下去之类的问题……当然答案很浅而易见:没有钱,买不到食物-->饿死;没有钱,没水喝-->渴死……可以喝山水还是longkang水?中病了没钱看病-->病死

所以除了以上的基本需求之外,大概分析出“钱”就是我没有就活不下去的物质吧?

当然除了钱之外还有很多在生命里很重要的,例如说家人朋友梦想网络线……

但除了以上那些东西之外,我还比较执着的,是承诺。欠的钱我一定还、答应过的事如果很重要我一定会做……bla bla bla

如果有人可以为虚无缥缈的梦想而奋斗,我就可以为曾乱开的支票兑现承诺。

现在的我,想要实现我的承诺。可以说除了以上我所说过的生命氧气水食物和钱之外,承诺大概就是推动我走下去的目的了。

你们有为你们的偶像继续活,我不会嘲笑;

你们有为你们的网络线继续活,我不会嘲笑;

你们可以为亲、友、爱情继续活,我非常尊重;

你们有为事业而活的,我非常尊重;

为梦想而活的朋友们,请继续而不要半途而废;

而我,会继续兑现我曾乱开的支票,哪怕要耗上很长的时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