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了生活营共三天

心里是充实了不少

但莫名其妙的是

我在参加之前

参加期间

回家后

念念不忘一个人

 

我以为已经可以忘记了

不过莫名其妙的

每当我晚上准备入眠之前

总是想起她的样子

然后就不明不白地落泪

我以为自己已经放下

以为自己已经忘记

但我打从心底很清楚明白

我是个犯贱的人

 

三天的生活营

学习了很多

认识了很多朋友

得到了很多欢笑声

但心底会有一丝丝的落寞

也许是寂寞

不清楚

我也不了解

 

第二天晚上的时候

也就是生活营的最后一晚

我睡不着

去打扰了正准备温习功课的焜喜

虽然没有把心结说出来

但起码在他朋友的欢笑声当中我起码得到了一点点的欢笑

起码让我可以暂且忘记心结

 

回到家的时候

我和母亲独处谈话的时候

得知了一些我不知道的事实

当下我终于忍受不了

在母亲面前崩溃哭了起来

母亲可能很清楚明白什么事情

但我就说不上

只会一直哭

已经很久没有在母亲面前哭了

上一次哭泣

是跟老姐隔着电话谈天的

而两次的崩溃

也是同一个原因

 

我总以为自己可以很坚强面对

我总以为自己可以忘记

我做不到

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