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一段属于我的黑历史

我不愿提起

也不愿再说

世上可能知道或还记得的

可能只有我而已

我尝试淡忘这一切

我尝试告诉我自己

我可以淡忘

但在今夜

失败了

我忘记不了

昔日的仇恨

我看着那始作俑者

看着他身边的人

我恨

我想复仇

我想杀了他

但我没有能力

没有勇气

我恨这在我人生留下黑历史的其中一人

我恨懦弱的我

我恨这一切

知道这黑历史的人不会再增加

因为我不会多说

怒火

昔日的怒火

不会平息

 

至亲爱的Ms. Sharon还有Ms.Janice

也许你们不会看到这文章

但我似乎被仇恨带入了一个死巷

凭我一己之力走不出来

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