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莫名其妙的,学校要我们在考了试,成绩和学费单都还没有给我们知道的情况之下叫我们到文良港的分校去报到。

我抱着疑问的心情,心想:“如果一个不小心那个转到金宝的童鞋在他给了三个月的房租后,才得知他的考试不及格,那么会是一个怎样的光景呢?”

不过很快的,有人回答了我这个问题:“金宝那边也有Foundation的嘛~”

对哦!为什么我没有想到的?若他没有说起我还真的忘了金宝也是有Foundation的。

通知书上叫我们8号到文良港的分校报到,爸妈很义不容辞(?)地帮我带路,以便我日后可以自己驾车去。

顺带一提,我终于狠下心肠(?)要去学车了。

早上七点出门,虽然通知书上面写着九点才开始登记名字。

很快地就到了那里,才发现原来这次的分校其实离我家不远。

我们三人先转去吃早餐,我才发现原来老妈之前在这里住的时候,曾经是拉曼学院的学生。

(Wong,廷葳,CCK,振镔……我老妈是你们的Senior)

转到某个靠近拉曼学院的花园吃早餐,吃完了后就到学校去把我放下。

他们俩走了之后,我和先豪走上去处理登记名字的事情。

那里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你们不需要register啊!今天的是for那些非Foundation学生的。”

我们俩震惊,才发现原来这次的系统真的是很大的问题。

没有成绩 = 不能register

没有学费单据 = 不能register

没有医药报告 = 不能register

Foundation上来的 = 不需要register

 

幹!

 

被耍了,只好摸摸鼻子滚回家,好在先豪驾车来,所以可以送我回家。

回到家还要解释一些有的没的,真的很烦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