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在我部落上我都没有po这个故事,却在这里宣告会休刊

好像没什么道理==

所以决定,在这篇之后大量放到截止那里

所以“教授”,你可以直接在我部落格上看了

(希望这次不会混淆你)


回到重点,我的《梦疑》会到明年一月才继续连载

剩下的时间我会专注在其他方面

如:

功课

还有《以卵破石》、《回到过去》的结局、《怖手》、《梦疑》接下去的草稿、联合《换影》+《梦疑》+《怖手》的故事续集

会出现在《不负责任乱写》或是《残夕茶坊》的另一些故事

当然还有取材……==

 

不多说了

就这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