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在学林执教(算是吧?)差不多有一个月了,这期间认识了许多形形色色的学生,有让我觉得搞笑的,也有让我觉得头痛的。

2)最近老妈去做身体检查,查处了肝与肾的位置有肿瘤。在跟我道明的时候,我突然有种她离我很遥远的感觉。

3)这病折磨了我将近一年,药换了又换,医生看了又看,结果完全没有起色。

4)拳骨的伤导致我即使勉强都很难握拳。

5)发现自己原来临场发挥其实很不错,对付中三的学生,我还可以用谈笑的方式解释给他们听。

6)说真的,我对那家伙的印象是负一百分。每次她提到那家伙的时候我就想将那家伙狠狠地痛宰,就算是WJ我都认为会比那家伙好,但奇怪为什么她的朋友会喜欢那家伙?还80%……

7)开学了,功课很多看不明。生物和国语是我的死穴。

8)最近FB上加了一些学海认识的人,其中包括了我UTAR的学弟。

9)绮多了一个称呼,是学海的朋友安给她的,叫做“银嫂”。

10)老妈因为得到了那种病,突然间有朋友介绍她喝什么“五形蔬菜汤”。老妈说她喝了觉得很有效,我也希望有效。

11)少去学校了,PMP我渐渐退了,Ms Connie、Ms Jun和Ms Janice也少见了。

12)最近才得知我的干妈是我家的那位观音菩萨……

13)老妈说我暴瘦,我不怎么觉得……

14)加附近开了一个泰拳馆,有兴趣但没时间。

15)下个月开始更多新的班要教。

16)星期六看到Mr. Kow的时候我在教书,他看到我的表情好像还记得我。

17)以前没什么讲话的补习同学也在学林教书,很喜欢用称呼她为“老师”来调侃她。

18)最近有强烈想学车的冲劲,但没有学车的后盾($)。

19)虽是曾经同班,但我真的记不起那些小学的同学。

20)“消失”是什么?完全失去有关那人的所有讯息?

21)我真的很anti-korea,我已经很节制没有一直po美嘉的video了,你们可以不可以不要用k-pop来spam我的wall?再这样下去不管你是我的小学同学还是中学好友我照删不误。

22)为了挑战自己接电话的速度,我把电话铃声调成了The Lonely Island和Akon唱的那首歌,我必须在Akon正式唱前接电话,不然我会很尴尬。

23)觉得聂阿兹是个头疯佬。

24)马来西亚三大毒物:土权,前锋,马哈迪。

25)最近出了动漫也真的没有什么戏好看了。

26)突然间心血来潮去看新版的《明日之丈》,不喜欢山下智久饰演的矢吹丈,我反而喜欢力石徹。

27)真正的燃烧是要在一瞬间变成刺眼的通红,然后只留下雪白的灰。不留下任何灰烬,只有雪白的灰。

28)放完了《梦疑》的女尸篇,秘洞会乱入史文。

29)我还有在风过无痕的残夕茶坊写的那篇啊!差点就忘记了。

30)《怖手》完后我会应autumn912的约去写《那些年,一起追我的女孩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