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来我简短地说几句:

继上次《换影》填完坑后,我就立马写了一个新故事,这故事有连接到《换影》的插曲十。

《换影》对我来说不是很美,甚至有些“幹啊!我怎么写了这东西?!”

对不起我说了韩文。

虽然我觉得不美,但在学海里有两位版主对它颇有好评,而且我发现,有些坑我还没填!=口=

我先交待我在《换影》里的坑好了。

 

以下是我在《换影》里还没填的坑:

1)《换影》的插曲十里,老换影人史文自称大不列颠人,而在主故事里他跟主角说他是美国人。

2)结局最后的失踪案,虽然没有直接的关联,但还是会关系到另外一个故事。

3)结局里,主角是死了,还是没死?其实想一想就可以知道,既然世界和平,由香又出现在主角附近,证明最后一章的的的确确是主角的“替身”。恶魔是死了,但主角是不是也死了呢?他们的打斗经过又是怎样的?

4)插曲十里,也有一个女人叫作“莜香”的,以她一身的装备“双面小刀,十字暗器”还有“暗蓝色的夜行服”……可以猜得出她是……而且“由香”和“莜香”有些谐音……这算是坑吧?

 

所以写出这新故事,主要是填坑交待新剧情

 

新故事我也觉得很烂,但我还是在还没写完的情况下放上了学海部落……=口=

之前的《换影》纯粹用主角暗恋某女生带过爱情的part,这次我想玩大些……

这次的有武侠+校园……嗯……刀大的《功夫》早就出现过了?!没办法了……我还是想写……

这次的题目名字最初设定为:《连接梦》

之后想了想,我想乱来,所以干脆取了一个跟“梦遗”相近的名字,叫做《梦疑》

结果遭到了骨头人版主问:为什么我的标题那么会让人读错,换影-〉幻影,这次的梦疑-〉梦遗

哈哈!

其实我真的是故意的……:P

 

就到这里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