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今天又做工,凌晨三点就起身了。

老爸载我到位于Petaling Jaya的集合地点。

5点多就到了,结果等到6点半才有人来领我们到一间屋子里换衣。

 

这出戏是拍士兵的,所以全部的临时演员都要换上兵服。

我领到的是L size的一衣服,但他们已经把衣服和裤子分配好了,结果我的衣服合身,裤子太松。(我的肩膀太大的关系)

结果换成了M size的裤子,穿上了9号的兵靴。

之后就别人载到山区去拍,唱了讽刺新加坡兵营的歌。

 

9点多10点开始,结果11点半就拍完了。

之后就下山,到山脚的时候我就叫他们在那里放我,因为那里靠近我家。

 

薪水……还是不可以透露……哈哈!!

回到家睡了好几个小时的觉……

本来以为星期三可以休息的,结果晚上的时候哥哥突然告诉我他被人放飞机,一时找不到人去演保镖,结果我顶上了……orz……

 

 

星期三:

因为戏组要求要领带还有墨镜,

所以12点半集合我和哥哥10点多就出门去找这两样东西了。

找到后就差不多12点半了,就直接到目的地等。

结果等到两点多戏组才来。

戏组的人看了看我,说我打领带太帅(什么?!),要我脱了那领带……

然后给了我一个大外套,来演一个专业保镖……

其实那戏是笑片,听说是astro的戏,叫做《阿炳》,

那戏组里我看到了林德荣!哈哈!!

拍了六个钟头多,其中我竟然还有台词!!

台词(一):咁近,聋嘅咩?O咩ver啦!

(当时林德荣很逗趣地在那里over来over去,戏组要我来吐槽他)

台词(二):Sorry!Sorry!

(戏演着我开枪射到了一个自己人的头发,所以我道歉)

有台词也没打不了,人工还是一样……切~

 

星期四:

今天有PMP的Ice Breaking,所以我还是要出席。

去到那边才发现其实我不去也是可以的。

结果也没玩什么,我负责拍照。

因为在我们的Ice Breaking是在Orientation的Ice Breaking之后,

基于他们已经身心疲惫,所以我们决定播放电影给他们机会睡觉。

戏的内容我没兴趣,所以我到外面看我的《沉睡的森林》

等戏做完了我才进去主持闭幕仪式……唉……

简直是无聊啊!

收拾完后就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