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难得有空呆在家,

抽空写写日记,

不然一直是《换影》的话我想我会揍死自己的。

 

其实整个星期好像只有今天比较有空,

从星期日开始算起吧!

 

星期日:

早上打球的时候确认了我、wong、廷葳、ang和德辉会一起去做工

打完球后就是回家休息一下子,

因为跟载我们过去工作地点的那个人(他也叫俊文,不过老一点,称他老俊文吧!)跟我们约好5点在Pandan Jaya车站等,

所以我们五个就约好四点多在cahaya一起上车,

然后再去Pandan Jaya。

 

因为限定要穿白色衣服和黑色西装裤的关系,

所以我换了我平时根本不想穿的衣服。

透露一点,我曾为了不想穿这种衣服而缺席我学校的毕业典礼。(拖走……)

 

四点多,四个穿着白色上衣,西装裤的帅哥(给我自恋一下都好)从cahaya车站上车,

往Pandan Jaya车站去。

到了Pandan Jaya后,问题来了!

我们不知道要在哪个方向等老俊文来……(一边是停车场,一边是过桥去到大路)

这时候智宏也来了,我们就一起讨论该到哪等老俊文。

经过大家的讨论,认为大路比较容易到目的地—Petanling Jaya去,所以我们过了桥到另一头等。

结果5点过了几分钟后,我和阿wong决定回到对岸去看看老俊文有没有在那里,因为我们不想浪费大家的时间,耗些体力罢了嘛……

结果刚到车站那里,就发现老俊文从另一头走着过来找我们了。

阿wong是第一次见他,我是第二次,所以我叫阿wong等一等让后我去叫其他人过来。

 

上了车,路途上没什么大发现,

安安全全地到了目的地。

今天我们来做的是侍应,因为今天有人在那里摆喜筵。

顺带一提,这次的是素喜筵

 

在那里要换一个外套,加上一条领带(我极度讨厌的)

外套我试了很多都不合适,不是我太胖的原因,是我的肩膀过于巨大orz……

结果难得找到了合适的,还是德辉穿不下的!哈哈!!

 

之后听了前辈讲解了一些东西后(关于几时收盘碟,厕所在哪里,怎么服务,手势该如何等之类)

我就去负责那两个我该负责的桌位。

我负责的那边还没有人来,我就被其他桌子的人点去做了不少工,

如:加椅子,冰桶,开香槟(无酒精的),加婴儿椅等。

当喜筵开始的时候我已经步入了“疲惫”的状态,

过后更是忙到不可开交,

到喜筵结束后还要清理,摆桌椅等。

 

当完全解决了之后,就吃夜宵的时间了。

拿了一些生面:

shengmianliao.jpg  

(用水煮软了的伊面)

捞上多出来的素鱼翅羹:

6d4c8247a5ba4c91bfdd409f00bccf3e.jpg  

(大概是这样)

做成了鱼翅捞面!!哈哈!

我们还开了香槟(当然是无酒精的咯)来喝,

味道还不错,感觉上就是有气的葡萄汁。

(我吃到一半看看时间,还没有过十二点,所以偷偷打了个电话给维绮听听她的声音)

 

吃完了就领薪水,一共……商业机密~哈哈!!

领了薪水后就由老俊文载我们直接回家……我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凌晨12点了。

 

星期一:

一早5点就要起来准备,因为我要早些到学校去。

今天是May Intake的Orientation,身为PMP的Vice Chairman,

再加上我还要handle一个issue,所以我是被逼着去的。

我所要讲的issue是语言问题,我的妈……我到现在都还没有解决这方面的问题!叫我怎么分享成功经验给别人?!

结果早上去的时候在LRT上睡觉,到了UTAR的时候还早,所以我先到counseling room那边见ms Jun,

顺便想想怎么骗过一千多个人!!(orz……)

其实还有一点我不想去的原因是我们在上星期拍摄了一个属于我们PMP的短片,

而这短片将会在这1000++人面前播放出来,

里面内容是讲述一个同性恋,又有些娘娘腔的男生(前chairman),碰上一个语言有问题的千金小姐的故事,然而这男生喜欢上了另外一个男生(就是我……orz……),而这男生其实是来骗他感情的。

很乱的剧情,其实我不想看的原因就是我有一些跟那男生打情骂俏的情节(想起来都想呕),还有跟一个女生接吻的剧情(假的,我怎会对不起我的维绮呢?)

拍摄后的纪念照:

230715_1360143100038_1725360538_613755_3037673_n.jpg  

*只有两个男生你们该知道是谁搞同性恋了吧……

*语言不好的千金大小姐是女生左边算起第二个

*跟我假接吻的女生最左边的那个,是个读着degree的姐姐……orz……

 

不过还好今天的短片无缘无故完蛋,

怎么修复都修复不好,

我算是松了口气……哈哈!!

因为短片占了约15分钟的时间,所以我们只好临时想了个舞台剧让那个照片中最左边的那个女生来演。

舞台剧的什么都是浮云,所以我没认真看……不及的内容说什么……orz……

 

一开始是给那些1000++的新人们一个破冰游戏,

然后就是我们的counselor给他们致词,

之后到我们一群人上台分享自己的issue,

我所演讲的是语言问题,

我就随便掰一个故事:

我是个马来乡村来的小孩,没有接触过华语,只会说客家话,英文不太好,来到大学后同学们都用中文和英文交谈,之后我克服了这方面的问题……

很明显在骗人,结果在事后我老师竟然称赞我说讲到很touch……

哈哈!原来我有骗人的能力!!

 

搞完了这promote之后,我们就要摆摊招新血。

由于两点有开会的关系,搞到了一点多才完,我们才散场吃午餐。

开完了会议,才回家……

 

*未完,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