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前就约好了的说,

然后前一天是情人节却落在星期一,也就是上课时间。

结果wong他们打算星期一去看。

所以我和维绮就打算今天去。

而维绮则邀了她的朋友一起去看。

我就有一点紧张。

 

结果,

他们放弃了昨天的那场,

反而在今天去。

哈哈~

我问了问维绮说要不要跟他们,她说要。

 

然后今天早上一早就打球,

一开始时打全场没什么好发挥到,

还为了block ang射球飞身把他压倒......

 

之后就分掉了,

三个:wong, man和我哥去跟其他三人打,

我们就4vs4。

 

4vs4其实没什么好玩,

然后就有三个人在乱来:

阿siew玩背后射球,

ang就乱乱射,

我就一直射三分。

 

结果轮到我开球的时候我就射进了一粒,

大家的表情是惊讶的;

进了第二粒,

kar jun开始不爽说:你再进我就要打你的了!

然后我很不信邪地再投一粒……进球!!

结果不信邪的下场就是被打(搞笑的)

 

打完球后就回家准备,

准备中的时候跟她信息时候突然发现她的朋友已经买了我们两个人的票……

没有办法咯,只好跟她的朋友去看咯~

 

看的是《最强喜事》

剧情超马虎,

只是逗别人笑得成分比较大……

 

全部戏只记得:

戏里面甄子丹竟然说了一句我常说的话:做回自己

还有一句王祖蓝的经典名句出现在薛家燕口中:"我接受不到咯"

还有古天乐说了一句:你是灰姑娘,上面那个就是王子,而我就是驾南瓜车载你来的老鼠。

 

看完戏就和维绮逛啊逛的,原本想join阿wong他们的,结果他们已经去到了pavillion......

结果就放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