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学的时候就下了一场要命的倾盆大雨,

原本plan着走路回的我正在烦恼的时候,

同一个experiment group的熙达说sook kuan可以载我们两个。

感动啊!立誓要锻炼身体后拒绝了sam的热情载送后,

我好像没有再被人载过了(除了tong jian下大雨的时候的顺路,现在不顺路了)

 

我当时没有忧郁,

立马答应了!

太感动了......

 

到了B3的时候因为不到4点,

sook kuan的朋友还没有放学(其实我们也是4点,早放了)

我就顺便问问还可不可以载多一个瘦

她说可以,

我就等weng jun一起了。(正好他也是4点,做做好心吧~)

 

结果他妈的天就是爱开玩笑!

到4点的时候突然间风云色变!

雨下的更大了!

这个时候sook kuan的朋友出来了,

是个美女(sook kuan也不差啦!我对美女的要求很低的。多低就可以问问我)

可是当时大家都烦恼着一件事情:sook kuan的车是停在学校外面的。

所以要拿车的话,她必须经过一段天降甘露的洗礼。

最后连weng jun都出来了,

都还是没有办法......

 

最后终于有人可以载sook kuan去拿车了,

之后我们就等。

等了一阵子后sook kuan驾她的车来了,

几个大汉就挤进了她的车里。

(附:刚好在场有一个男生要去拿车,拿车的地方就刚好在我们的必经之路,所以挤在后座的共有大汉四名)

 

十分钟后终于到了Asiajaya车站附近,

我们3个大汉下车,我突然有种想法就是:那车有没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之后就是大雨中漫步。

熙达和weng jun都有雨伞,

唯独我没有。

我就心里哼着“淋雨中”一边慢慢走,

因为有句哲学的话说的好:下大雨时,你跑会比你走淋的雨少吗?

我就选择慢慢走。

到了车站后我湿了一身,所幸电话手表没事。

 

上车的时候,LRT在那月台前停了很久,

车内广播就一直在那里道歉说前方的路在维修之类的。

我们只好慢慢耐心地在车上等。

 

最后车动了,

直到KL Sentral都顺畅无阻。

熙达在KL Sentral下车后,

LRT继续走,

结果竟然停在半路中!!

起初我还以为是停一阵子,

结果一停就停了半个钟!

然后在那边bla些什么kg. Baru在维修之类的,

我一气起来就beh tahan,

在车动了之后就直接在pasar seni下车,

然后直冲到Plaza Rakyat上车。

到最后回到Cempaka的时候已经是6点多了,

还好还有323,

直接搭到回家。

 

结果原本只要一个小时多的回家路程竟然花了超过两个小时!!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