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也不是很常泡日剧,

这戏会吸引我是因为我上次走茨场街(一个人)的时候,

刚好有目的地走到了一个卖带的店,

就看到一个日本aunty,

在那些CD堆前面,

面不改色地把一部部日剧抽出来放在自己的怀里。

 

我顿时傻眼,

aunty您真的,

真的,

好有钱!

那边的带一部平均都要RM40++,

她却面不改色地拿了:

Boss、萤之光、自恋刑警、一公升的眼泪(不是很久的戏了么?)、My boss my hero、还有这一部Joker。

其实还有很多,

那些是我认不出名字而已=="

 

说到重点,

因为那个aunty手上拿的戏多数都是(应该有三部)是yih ying姐介绍的,

所以我当时就觉得,

这名字吸引我的Joker应该是有水准吧!

所以回到家后我立即找它出来下了第一集。

 

剧名:ジョーカー〜許されざる捜査官

翻译:Joker~不被原谅的搜查官

7_100719132317_1.jpg 

 

《剧情简介》

(伊达一义任职于神奈川县警署搜查一课警部。白天,他是一位被人称作“伊达菩萨”的温文尔雅、态度敦厚的警察,因为治愈系的笑容和天然呆的性格甚至经常遭到下属的欺侮。而夜幕一至,即变身为冷酷的“暴力制裁者”,高燃怒火专门惩治那些逍遥法外的穷凶极恶在逃犯。)

 

这部戏第一集给我的印象除了案件太容易看穿外,

其他还好。

但偏偏我是一个爱看重点的人,

前面怎样搜查证据我可以无视,

我整部戏就看:

案件发生-->抓到疑犯-->搜查到证据证明凶手杀人-->某种原因不能定犯人的罪-->讨论神隐手-->神隐手制裁罪犯。

这就是我看的重点。

就偏偏重点可以吸引我,

案件在做什么,

什么样的犯罪,

无视吧!

反正这戏的重点就是衡量正义和罪恶。

我不能像那些百科上的人说得那么动人,

不过看了应该多多少少会被吸引吧?!

最起码人家的收视率最低的时候都也有11.9%

最高到15.7%!

 

值得推荐的一部戏(虽然是7月多的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