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是星期五的事情,

可是一直在处理着电话的照片放不进电脑的问题(其实到现在都还没有解决),

结果迟了update.

 

其实星期五我早放学(中午12点),

回到家的时候才1点左右.

结果吃完午餐后我破天荒地去吃水果......orz......

 

我看到妈妈买了一个我不知道名字的水果,

摸上去+看上去都是必须用刀开的.

结果我就拿了妈妈最近有磨过的水果刀(是水果刀的话也算有一点大)

对准它的中心割.

 

结果

皮太硬, 割不开;

皮太滑, 水果从我左手上溜走.

刀就借着惯性对我的左手食指狠狠地砍下去......

 

流血是一定有的,

不过如果是10年前的我已经哭到不成型了吧!

但现在的我竟然呆呆地看着受伤的手指,

对着妈妈说:"妈!我砍到我手指耶!还满深的!哈哈哈哈哈哈!"(语气就好像是考试拿到一百分的小孩子一样)

我妈就紧张地拿OK绷来给我包着伤口,

我伤口被粘上OK绷之后,

才发现,

原来很痛......

 

最后还是吃了那水果.

不服气的我就很想知道这水果的来历,

竟然可以让我受伤!

我就上google找到了这水果叫"百香果",

又名:"爱情果"

英文名叫:"passion fruit".

 

passion-fruit1.jpg 

 

我看到它叫爱情果(passion fruit)后,

我在电脑前呆了一回儿......

 

我想吃它的时候就被它间接所伤,

正如我在接近爱情的时候却被它所伤.

很命运......很提示......

 

我心凉了一大半......

搞不好我一生能尝到的,

就只有拥有它名字的水果,

而却永远触碰不到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