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他们前几天就decide好要去看《精武风云·陈真》

结果相约在今天去Times Square看。

ceW0QiXxcv8s.jpg 

 

今天我12放学,

他们约我1点在Hang Tuah车站等。

结果因为最后一堂课是Mathematic II,

我又身为班级代表,

结果负责收拾电脑和投射机。

结果到Hang Tuah的时候是1点多左右。

 

结果他们在Times Square等,

我只有走过去了。

 

会合后,

只有我+Man+Wong而已,

结果等到Tick Fui来了后

因为要等Chong Kiet和廷葳来,

所以先在Times Square走走再去走金河。

 

走到显了结果提议去保龄球场玩,

等了一阵子后,

Wong提议玩桌球,

结果买了代币后又没有桌子给我们玩,

又碰巧Chong Kiet来了,

结果大伙跑去玩保龄球。

一共5个人,

结果分数不能说,

只能说比我第一次玩时的分数高出许多就是了。

 

过后廷葳也来了,

可是最早的时间已经过了,

结果跑去买6点多的票。

 

6点多进场,

故事还好,

是讲陈真当年没有被日本人打死(还是被打死的是替身?)

跑到德国做华工了。

一开始就讲陈真跟其他中国朋友在战场,

然后一个朋友被杀,

陈真开无敌状态,

闪子弹,杀敌人。

 

然后十年后回到上海,

用那个死去了的战友的名字来隐藏自己的身份,

暗中进行反日运动。

 

故事还好,

就只是动作场面虽然浩大可是很混乱。

然后有看到甄子丹露屁屁。

最可恶的是电影院里竟然看戏看到一半没有冷气,

全程热到......

 

看完戏后都八点了,

然后全部人都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