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完今天,

我那两个星期的假期就此告一段落。

然而,

新的一个semester就在前方等着我。

 

考试成绩放榜了,

我考得极不理想,

一度失落。

除了数学A外其他全部C!

总平均就只有2.4444!

这是什么鬼烂成绩?!

 

“以你的程度就只能做到这样而已吗?”

我问自己。

“BIO和CTpass了就很值得开心吗?化学和物理呢?为什么它们又落到那个下场?”

我责骂自己。

的确,

我真的很堕落。

也许我只是单纯地喜欢数学而已。

 

“你应该庆幸!还有很多人Fail了!”

另一个声音对我说。

“你不需要浪费钱和时间再retake subject已经算万幸了!”

它又说。

是鼓励?还是嘲笑?

 

新的semester,

新的开始。

化学已经没有数学的部分,

物理去到了electromagnet和heat transfer,

生物要去杀老鼠,

英文要individual presentation。

很烦恼,

但又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