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有机会可以看到这部戏了。

满怀兴奋地跟葳和ang去Times Square,

喜和wong已经在那里买好票了。

 

到那边才知道买了4点的票,

可是时间只有3点。

跑去Sushi King混时间,

喝绿茶。

 

混到3点接近4点进场。

 

戏一开始就是在东京涉谷那里拍Miki咬人,

images.jpg 

之后就是Alice开clone在基地四处杀,

结果Wesker逃走时开自爆毁了整个基地。

如预料般的主角光环Alice出现在Wesker的飞机了。

但Wesker耍阴搞到Alice的招全部没有了。

 

过后剧情就是找到Claire,

然后到Los Angeles找到生还者,

全部没有主角相,

之后在地牢看到Christ的时候就觉得只有这三个人了。

 

死亡顺序:

管Christ的 --> 被zombie拖下地洞。

Christal(游泳健将) --> 水还是她的归宿,给zombie拖进水里宰了。

其中一个满帅的 --> 被那个类似导演的做了。

韩国人 --> 被锤子boss砍死了。

导演 --> 被诈死的Wesker吃了。

 

剩下还活着的有:

Alice,

Claire,

Christ和黑鬼。

那黑鬼我还以为他死了的说,

明明给zombie拖进了洞里咬了的说......

结果在最后从地洞里跑出来......orz......

黑鬼!真有你的!

 

其实剧情多数被我猜到,

但没有像上次那个《刺陵》那么烂,

《刺陵》已经被我封做我看电影以来最烂的一部了。

 

不喜欢的地方:

Boss战不够刺激,

好像那锤子Boss那样,

根本没有让我感到一点紧张。

然后在后面打Wesker的时候有一点像......

Matrix。

没什么刺激。

 

到后面以为Wesker死了结果吃了导演复活,

然后又要坐飞机走,

又要炸基地。

结果给Alice反将一军把炸弹先放在飞机里。

结果有没有炸死他还是未知数啦!

 

结果这集K-Mart出来龙套,

Valentine到后面胸口挂蜘蛛出来当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