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人很难得可以泡一次温泉,

(温泉太多的国家除外)

所以今天我就跟Siew和一贯道的同学们一起到Sungai Klah的温泉去。

Sungai Klah是位于霹雳(Perak)的一个地方,

实际位置我不清楚,

因为在遥远的路途中我睡着了。

 

先从头说起,

我6.30早上起身,

然后去用电脑,

结果不只网络的线有问题,

就连电脑本身也出现毛病,

所以我就开了anti-virus来scan整个电脑,

结果因为时间的关系,

所以我就在它还没scan好之前就出门了。

 

载我的是阿Siew的父母,

然后车里还有阿Siew和他弟--坤(火字边)贤。

只有都称呼阿Siew为“喜”,

他弟为“贤”。

 

过后又跑到了小云顶载思进,

才到Cahaya车站附近载阿Wong。

 

之后我们才一车人浩浩荡荡地出发北上。

 

一路上还算安静,

我就只好拿出我昨天晚上才下进我手机的歌出来听,

不过是用了耳机,

其他人听不到。

 

之后走了满远的,

喜的妈妈问我们饿不饿?

我们其实都觉得还好,

喜妈妈就说有她亲自炒的米粉(素的)

如果要的话就拿来吃。

结果我,Wong和思进都拿来吃了。

照片0142.jpg 
我吃到一半才惊觉要拍下来~喜的妈妈炒到好像外面买的一样。

照片0143.jpg  
Wong不许我拍他,所以我只拍到思进。

 

之后我们终于到了,

途中好像有过起码两个收费站。

 

到那边要买票,

买了票后要绑在手上当通行证。

照片0146.jpg  

过后我随性地在那边拍了几张照片:

照片0144.jpg照片0145.jpg 

 

终于,

可以见到了所谓的温泉形的游泳池orz...

可是没有办法拍下来...

 

不过过后好像有一个游泳池的地方,

水是冷的(没那么冷啦!是普通温度。)

结果我们全部青少年的同学都到那边去玩。

结果玩到手损脚伤,

哈哈~

照片0158.jpg照片0159.jpg 
以上图片都是回家后拍下来的。

 

玩累后,

去吃点东西,

全素的,

我接受得了,

但就是忘记拍下来。

 

之后又有一个识途老马带领我们去泡真正的温泉,

热度是42~50摄氏度。

我和阿Wong都不敢放脚下去。

思进则把他的脚放了下去。

还一次性放很久的那种orz...

 

过后我们真的顶不顺了,

就跑到温度比较底一点,

不过没有些多少温度的泉去浸脚。

温度在我可以接受的范围,

所以我这次敢把脚浸下去。

照片0147.jpg 
照片0148.jpg 

旁边的是思进的脚。

 

过后又到温度介于32~35摄氏度的地方去浸。

结果由于温度太适温,

结果思进把整个人都泡下去了...

照片0155.jpg照片0156.jpg照片0157.jpg 

 

玩完后去冲凉,

没有肥皂和洗头水就只好将就一下,

哈哈~

 

结果思进他竟然忘记带内裤!

我和Wong都一直笑他。

结果他在回去的路上都是“真空”的~

 

最后在路上我睡了好久,

但就是还没有到Ampang,

结果在昏睡当中竟然到了Galaxy附近的韩国村!

Wong就住在那里附近,

结果在附近他家那里下车。

之后又把思进载去他家才把我载回家。

 

我回到家后竟然从六点睡到第二天3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