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来没有事情可做的,

还以为即将度过一个无聊的一天的时候,

阿man正好call了过来说很闷,

要去看看电影。

我在征求了妈的同意后,

随同哥一起,

再加上ang一起去Times Square看戏。

 

我突发奇想,

想先去茨场街买书后再回去Times Square汇合他们。

结果我和他们3个在Hang Tuah车站暂时分道扬镳,

我则前往下一个站去买书。

 

我在茨场街收获了:

寂寞之歌

精准的失控

卧底

可惜没有Stephen King的书卖,

否则我会进更多的货~

哈哈~

 

买完后回去Times Square汇合他们。

 

到了那边才知道要看我已经没有兴趣了的电影:

Piranha。

hr_Piranha_3D_4.jpg 
piranha_3d_movie_poster_01.jpg  

 

本来对这电影还有一点兴趣的说,

在听说了整部电影被剪剩70分钟后,

就没兴趣了。

 

结果基于已经买了票的原因,

我还是进去看了。

 

其实没有什么剧情可言,

就是纯粹吃人和吃人。

虽然当中掺杂了让我大笑,

全场惊栗的场面。(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要害怕,其实换个角度来看,其实是很爆笑的说)

 

全场就是血腥和血腥,

然后没有什么重点了。

在电影后面那个博士通知主角们说那些小小的鱼其实还是幼鱼的时候,

我就想会不会有大鱼出现?

结果在一个男生还着说:

“So, where are their parents”

的时候竟然有条大的跳上来咬了他走!

我爆笑,

其他人震惊~

哈哈~

结果电影就到此结束了~

很无聊却让我笑到爆的一部电影...

 

后记1:我觉得所谓18以下不可观看的是那些充满粗口,还有一些色情的画面才禁止而已。

后记2:有一幕一个男的想一堆穿白衣的女生射水的时候,我和ang都看到了黑葡萄。

后记3:那个导演想要让小弟弟发泄结果被小弟弟在还没有开工就被咬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