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考试,

在考完试后我就要去KLCC的中文书展那里放松一下(虽然考试过程泪流满面)

然后找到了一个突然也要去书展的UTAR朋友,

所以在来不及通知Kar Fai的情况下带了他去.

 

路程,

见面的过程,

用餐过程全数忽略~

 

之后我凭着上次去过电脑展的记忆,

带着他们两位不识路的人走到了书展门口.

 

书展说18岁以下免入场费,

我才17多几个月,

应该列入18岁以下的啊!

结果他们说所谓的18岁以下是93年出世的!

我靠!

结果白白浪费了我的RM2!!!

不过看在帮我绑入场券的是女生,

算了~

 

结果里面没我想象的大,

反而嫌有些小...

 

一开头我就打算和他们各自走散,

我自己走我自己的.

结果好不容易才找到了我想搜集的书,

但本本都天杀的贵!!

 

我想搜集的书如下:

Stephen King的

Pet Sematary

Lisey's Story

Cell

的中文翻译版,

但在看了价钱后,

我惊觉原来价钱可以恐怖过恐怖小说大师...

 

还有痞子蔡的爱尔兰咖啡,

区区薄薄的一本再附送一个小拼图竟然要价RM42!

我说你们也太会赚了吧?!

可恶啊!

明明就差这一本就收完全部十本了的说!!

 

话说饥饿游戏3的原版出了,

我就顺路逛到英文区去看看,

结果还是失望而归...

 

结果这书展让我异常失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