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已经折腾了好几天了...

头痛还是丝毫没有好转的现象...

 

我最近随时随地都会出现间竭性昏沉...

脚步经常踉跄...

整天想要睡觉...

 

我还是撑过来了...

不得不赞叹自己一番...

 

话说我班的一个人看到了血会昏倒...

如果换做是我...

我不精神抗奋起来才叫有鬼~

 

好啦...

我有一点不正常啦~

 

最近没什么想说话了...

读书读书...

Utar的foundation没有那么好读的说...

很累...

我的个性还是那么喜欢硬撑...

 

她最近都越来越冷漠...

自从上次拿不到她的facebook之后都没有什么跟我说话了.

她有她那里的朋友,

即使每天她跑去找她朋友,

我还是硬呆到6点20分才上车...

这是她上车的时间...

我开始怀疑我其实在那里白等20分钟是为了什么...

 

大考来了...

暂且把其他事情搁下吧!

可惜的是她11月中就开始放假,

而我却还要继续上课.

很难想象没有她存在的月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