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就受到了man的邀约,

所以今天去见识见识.

 

早上打了球,

还没有过到瘾.

结果吃了早餐回到家,

洗了澡后开开facebook,

就要出门了.

 

结果步行了20分钟到了附近(要步行20分钟都算附近吗?)的bus stop,

然后等啊等...

等了将近10分钟后阿man打了电话过来,

说ang没车等之类的东西,

说要我等一等.

其实那时候我也是不上不下,

因为如果我走回家又要浪费20分钟,

所以我选择继续等bus来.

 

结果等了算满久的时间,

车的影子都没有,

我就气起来打算走路到cempaka车站.

结果走了将近5分钟,

T324在我后面来了.

我就上了车.

 

到了cempaka,

看样子还是要等人.

所以我就没有先进月台.

 

当我一个人没有事情做的时候,

我就会开始胡思乱想...

结果想啊想,

阿man来了.

 

我是在他叫我的时候才发现已经他站在我身后了.

他问我为什么没有发现他,

我就推堂说我在想功课...其实不是.

 

然后过不久ang也来了.

我们原本打算等chongkiet一起才上车的说,

谁知道打了电话给他才发现他一早就在月台里了...

 

之后我们就去Times Square会合已经在那里等了的wong和tickfui.

 

兜转了一回儿,

然后去meet了在那里等的思进和振镔.

 

其实我没什么兴趣,

就是觉得那些参赛者打到一身狠劲,

狠的程度我都要甘拜下风...

一旦比分拉开了一点,

全部队员就好像疯了一样的拼命犯规(虽然犯规没有判出场之类的)

那种感觉我不喜欢...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说的.

就整个人很累...

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