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星期五的前几天,

我已经大概知道Sharon她在星期五生日,

所以我就跟我姐说好我在星期五的时候买[云吞面]给她当生日礼物...

 

星期五的时候,

我在学校ICT Room里边做功课边上网,

然后看了看Facebook里有很多人祝福Sharon,

我就当然不能认输,

所以我也在她的profile里留了言,

然后说我将会买给她买一包[云吞面].

她还很搞笑地回复了我的留言.

 

我很清楚她应该把我说的话当讲爽而已,

却不知道我真的会那么做~

3点放学后,

天色变得很厉害,

还好同班同学Sam很阿莎力地载我跟其他同学到Asiajaya那里去搭LRT,

结果到了那里雨变得非常的大,

真是要感谢Sam~

 

我搭车到Masjid Jamek,

在站的时候看到Jason和先豪,

他们告诉我9点半学林有节目,

我就说我可能会去.

之后我就转LRT到Cempaka下车.

 

下车后我就走路到Pandan Indah回教堂那里却碰上大雨,

结果我就在那边公园的亭子里坐了一会儿,

顺便吃我的午餐.

 

用餐完毕后就继续路程走到了太子园,

在一个杂货店里买了一对筷子后,

才惊觉原来当天有Pasar Malam+水果摊,

结果我到了一个晚上都有卖[云吞面]的摊子买了一包[云吞面]后,

又徒步走到了学林补习中心.

 

到了那里,

Sharon还没来,

我姐在准备第二天生活营需要的东西,

我就在那边休息了一下,

然后看看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

 

过后Sharon终于来了,

由于我身在后面,

当我跑出来时看到Sharon明显地吓了一跳.

然后又很搞笑的跟我讨[云吞面],

我当然没有认输地那出了那包冷了一段时间的[云吞面],

和一瓶刚买的可口可乐给她.

 

她乐透了,

然后我+我姐+她跑到后面一边谈她的心事一边看她吃面.

谈了谈,

突然间学林的资深教师--霞姐(说真我不懂全名)拿出一块小蛋糕给Sharon,

也感动了Sharon.

 

过不久后就跟妈妈回家去了.

不过在八点的时候,

我又拜托哥哥载我到学林去,

因为我不想错过9点半那场.

 

一开始我就帮忙Sharon布置第二天用来玩小朋友的东西,

弄到有种程度后我就和Sharon到Counter那里,

那时候霞姐已经在那里了.

我姐推了一份工作给我然后我就去做了.

 

过后不知道怎样,

姐叫我出来counter写东西,

又好像是准备好了叫我出来给Sharon一个惊喜之类,

我就跟着出去了.

出到去就看到了:

Jason,先豪,sushiking,十三姨他们来了.

所以:

我+延顺+我姐+霞姐的妈+Jason+先豪+sushiking+十三姨在外面拿着彩带炮等被霞姐暂时骗离开的Sharon出来,

当她一出来就开炮-->生日歌-->弄到她哭了~

 

果然很累...

很懒惰写了...

 

P/s:

我也不知道是荷而蒙作祟还是什么,

我很果断的答应了Sharon星期六帮忙她做东西.

所以我推掉了智宏跟Karfai他们邀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