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星期处于疲惫状态,

所以索性在今天一次过写出来.

 

星期一:

没特别的啥事,

就是跟随着时间表去找课室,

然后上课.

我被分发到TZ5,

也就是第五组.

那边我只是记得几个人:

来自Kelantan的Melvin,

跟我小学同班的俊霖,

头发短短的dong jian,

人很好的sim keat...

其余的,

不好意思,

我忘记你们的...

一共有24个人,

迟点再慢慢记吧!

 

班上有7个女生左右.

样子还算不错,

不过在UTAR最令我惊讶的就是看到一些跟我认识的人很像的人:

例如:

我班上其中一个女生(忘了什么名字),

样子跟身材很像我之前学校里那个凯扬称做的:"大波姐姐"

 

还有一个女生,(完全不认识的啦!)

样子真的很像阿Foong.

我一看吓了一跳,

很想走过去拍拍她肩膀说:"阿foong!作么你扮成女孩子混来这里啊?"

 

 

其实这整个星期没有特别的事情发生,

只是偶尔开了学校的电脑,

三次只有一次成功上网...

 

然后我极少搭bus去asiajaya,

就时常都是走路...

距离就好像从ampang hospital走到cempaka车站一样...

所以我的脚最近好像结实了很多...

 

只是昨天我走路去UTAR,

然后下午的时候sim keat很好人地载我和俊霖到asiajaya去~

然后就用我刚买的RM100的票从asiajaya-->masjid jamek-->cempaka,

然后sms给哥哥两次都没有回复(一次相隔20分钟)

所以索性走路回.

脚酸掉...

 

没啥特别事的说,

就这样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