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开学了.

我今天竟然才发现我还没准备好...orz...

 

照片+form都还没准备,

然而有一些我都不动要填什么?

一个是问就读课程

我都不懂要添:Foundation of Science好还是Bechelo of Civil Engineering好...orz...

然后一个是学生ID,

我当初就好像给了一组不懂是什么用的号码,

但也不敢确定是不是我的那个学生ID...囧~

 

今天打球的时候智宏"春风满面"

都是应该那样的,

他努力的成果就是换来今天的成就~

恭喜他得到JPA~

恭喜*2他7月进KBU~

(话说智宏你给我姐姐拍下来的那照片我还没看~)

 

今天打球不小心带了一条长毛巾出来,

结果突发奇想的想到一号到ZX...orz...

就给自己打了个类似围巾的东西.

结果被说成熊猫人和狒涌菌orz*2...

对不起,你们说的那两个都是我极度BS的戏和演员...

 

今天的天气颇热,

颇到......

睡觉被自己鼻头上的汗流进鼻孔里呛到醒了一阵子...囧...

 

最后:

UTAR嘛...

还是没抱太大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