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妈妈的预言都很准,

这次也没有例外.

 

每次要去打球前只要她说了一句:

不要玩到太颠啊!等下又弄伤哪里你就知道!

我当天十之八九会受伤=="

 

毫无例外的,

今天她也在我和哥哥出门前丢下了这句话,

然后打球的时候终于出事了.

 

开头前几场没有什么事情的,

如果硬要说的就是Ang的一颗牙齿因为我而碎了一点.

事情是这样的:

当他要上篮的时候我自然因为是他的敌人而守这着他而不让他进篮底,

可是以Ang那么神出鬼没的速度很难不让他上到篮.

结果意外发生了,

在他跳上来进了球后身体因为地心引力而自然下跌时,

他的下巴就很不巧地撞到了我的额头...

其实也不算啦,

是离我眉心从我左边算起大约20++度,

距离6cm的地方.

 

他的下巴在撞到我那个被归纳为额头的地方后,

因为上排和下排的牙齿急速地关闭,

导致其中一颗牙被我震裂了=="

 

应该是很痛的.

可是他还是忍了下来.

 

之后的之后,

再次发生一个意外,

一个我不说出来会没有人发现的意外:

那一场:

我+智宏+忠杰(?)+莛葳一组

阿kent+思进+阿man+阿wong

结果在我队以8:8而我进了一球篮底时,

跳跃在空中的我堕下来时有一个不知名的脚伸了出来给我踩,

由于重心还没平衡等之类的问题,

我的左脚扭到了!

 

我没有告诉任何人,

只是继续地作战.

直到最后我们终于以21:20赢了那场比赛后(而且还是我投出了我那少数可以进的三分球!),

我的脚已经到了天怒人怨的地步!

我这人什么都好,

就是爱死顶...

我还大剌剌地说我没事,

然后自个儿在那里暗痛...

 

是执着吧!

姐姐朋友志勇好像在她面前说过我是这样的一个人.

我太执着一场比赛的胜负了.

即使我的战斗力大减但我还是死鸡撑饭盖地打下去.

 

但多强的意志力还是会被磨损,

精神力再好还是会耗尽.

在多强的意志力和精神力被消磨完后痛则像更巨大的后浪汹涌地侵袭着我的神经.

 

可是,

痛的时候我却没有喊出来,

即使我爸在帮我送送筋骨的时候我还是吐闷气而已,

我可以大叫一声,

好让全世界都知道我的痛,

我可以在我蹲屎坑的时候要人扶而不是单脚拉屎,

而导致右脚抽筋.

我也可以在我抽筋的时候大喊大叫...但我没有.

 

是执着吧!

但,

我在执着什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