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撇开怎样查到,

先说说开心事.

 

今天我临时临急地plan出了到茨厂街买书的想法,

然后立刻在facebook上和msn通知了man和wong,

再由他们通知了ang和智宏.

结果就我们五个人浩浩荡荡地从cahaya车站去到plaza rakyat车站,

走了一段路后又到了我买惯小说的店.

 

在那间店里我花了整整RM72买了六本书:

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最想买的书之一)

鲸鱼女孩与池塘男孩(蔡智恆著)

冰箱, 魔力棒球,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杀手系列--流离寻岸的花(全是九把刀著)

 

由于买两本送一本,

所以平均来说每一本是RM12.

 

之后无意间听到智宏说起一个网站可以查Form 6是否录取了我,

ang和我就在我家的电脑前调查了一番,

结果他中了!!!

 

 

 

 

我也中了=="

zhongjiang.JPG

 

不过我都不会理了,

难道我妈那RM3000是白付的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