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打了篮球后又跟阿Wong他们出街

应该用太多脚力了,

所以今天早上一起身地一见事情就是在找我的脚在哪里...

 

没错,

你没有看错,

我的确是在找脚.

 

当我起身的时候,

我发觉到下半身好像使不到力一样,

对,

想提起脚就感觉到下半身空荡荡的一样,

我就知道:我的双脚全麻了...

 

可是距离打球的时间逐渐逼近,

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就好那放在我枕头边的手机打给阿Man告诉他说我不能去.

haiz...

脚麻痹到大约十分钟后才恢复知觉,

就开始觉得有蚂蚁咬的感觉了==

我知道一定站都站不稳,

所以索性不起身,

等它没有那么麻的时候才站起来,

那时已经是7点多的事了...

 

ha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