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家太累,

blog延迟到今天才写.

 

昨天一早四点半就起身,

是早上,

国际时间是0430!(拖...[真啰嗦])

准备好后国际时间0500出门.

 

清明节有一首诗:

清明时节雨纷纷,
没错啦,有下一点.

路上行人欲断魂;
我倒没有看到什么行人,有的话就是见鬼.

借问酒家何处有?
基本上应该很少,马来西亚算是3/4回教国,几乎无迹可寻.

牧童遥指杏花村.
牧童见不到,我乡下并不是真的很落后,也没有杏花村.

 

结果要去的人有7个,

原本我还想我+姐姐+弟弟没有去,

结果搞到最后是全家出发==

 

由于前一晚没有时间睡觉,

因为钥匙不小心遗留在车上然后还是找不到的那种==

所以一整个晚上都是在听有没有玻璃爆/开车/开门的声音,

一点点声音都足以让我从床上跳起来,

然后急忙地跑去看看那车是不是被爆了...

结果这实验证明:

1)那一晚很太平

2)我家人一旦熟睡,什么杂音都吵不醒他们(尤其我姐)

3)原来整晚不睡的后果先不是头痛,而是肚子饿==

 

由于有7个人:

婆婆+爸爸+妈妈+哥哥+姐姐+我+弟弟

而且还要载一个姑姑,

所以我们分两辆车出,

我+姐姐+婆婆+妈妈一辆,

爸爸+哥哥+弟弟一辆,

他们去载姑姑.

 

0500左右开车,

0700++回到乡下吃早餐,

途中幸好车要添油,

不然我就得挨饿回去==

 

我大腿还持续地痛,

还要继续上山,

而且还要做劳工=="

 

不知道是习俗还是什么,

他们那些扫墓的一定要放鞭炮...

真是名副其实的"吵死人"(囧~)

遭了!我出卖了一大群大马的华人子弟!因为放炮mata会抓!

 

弄完一切休息的时候我看看那坟山,

多么大的一快土地啊!

拿来给死人睡真是太浪费了!

如果用来建造楼房供给上百/上千人住是绰绰有余,

结果最后是用来给死人晚上开party用的==

简直浪费土地资源==

如果换做我的话一定会火化,

然后随便洒~

 

然后看到那些人撒冥纸,

烧纸原宝,纸扎用品,

也是在浪费资源!

真是的,

还好我喜欢的课程是土木,

如果是环保的话一定当场气死!(虽然看到整座山给死人睡时差点昏死过去...)

 

拜完后就回老家,

爸爸载哥哥和弟弟回安邦,

我和姐姐就留下来陪妈妈.

 

留在那里睡觉,

结果还是睡不着,

姐姐比较聪明,

她带了那[等一個人咖啡]去看.

结果她也没有看到多少页就给姑姑她们抓去谈天,

我就负责听我怎样被讲,

怎样称赞姐姐之类的话==

他们以为我睡着了的说...

 

 

最后国际时间1200起程回家,

路上吃了顿饭,

回到家时大约1530++,

冲了凉就累得去睡觉.

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