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有打球,

下场不到一下子,

右脚的脚指就磨到地上,

当场脱皮.

 

之后不久,

我终于明白了:

Presure的formulae:

F/A,

+

Newton's 3rd Law

因为我和智宏相撞,

我的大腿筋骨的部分就直接撞在他的膝盖上,

当场跌到.

一开始以为只是剧痛而已,

想不到那痛伴随到现在.

应该是伤到了筋骨.

所以到现在,

我的左脚都不能弯曲.

真是操他妈全家狗娘养的痛!

 

整天很累,

没有什么机会用电脑,

直接睡觉.

 

然后起身的时候用一下姐姐要我出门.

我和姐姐和妈妈出去吃东西.

 

回来要帮忙折金纸,

姐姐就溜去玩电脑.

知道金纸折完后就轮到哥哥要我陪他出去,

陪完他出去后,

休息一下,

妈妈要去做工,(管Security)

她觉得很闷,

所以叫我和哥哥陪她去.

我本来不想的,

然后还是陪了他们.

 

回到家找不到我的锁匙,

翻转了整辆车都找不到.

然后又被妈妈Shoot,

不爽,

冲凉.

 

终于轮到我玩电脑,

却是已经被用了四个钟头的Laptop,

不能用太久!

 

明天还要陪他们上义山上扫墓,

我的腿痛成这样还要我爬山?

我上楼梯都是问题了!

是不是要我的腿变大象的size才放过我??

 

What The Damn Bull Shit Luck!

The son of a bitch!damn you suck god!

整天都是在陪人的情况下度过,

有谁肯陪我?

0!

我还没开口就被要求去陪别人!

如果我是女的话真的真的真的.....(省去一下十万个字)

很适合当酒店小姐!

很适合陪人!

谁要?!(消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