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婆婆生日,

妈妈随便地买了个蛋糕给她庆祝.

却因为我身在KLCC,

所以没有出席.

 

今天则隆重一点~

大姑妈,小姑,四叔都来跟她庆祝.

大姑妈还买了个蛋糕来.

 

他们大人一开始先聊了一聊,

然后荣胜(我表哥)和他女友看起来好像很无聊,

所以妈妈他们就order我带他们到太子园逛一逛.

 

基本上我确定在家呆上一整天的时候都不穿内裤,

这次完全是意外!

所以我就很不好意思地告诉他们全部说:我先穿穿我的内裤==

 

我得到了四个A的事情就好像很大件事一样,

妈妈到处跟亲朋好友宣传,

尤其是在我面前.

基本上我很尴尬,

因为说真的我根本没有用功过,

就只是临场发挥,

随便能写的就写,

这样能4个A已经是很假的了!

然后我妈妈又说我要进UTAR,

然后亲戚们又说什么我家出两个大学生云云,

听到我的耳朵长茧了!!!

 

穿好内裤,

就带那对情侣出去走走.

路上遇到原本要跟我拿书的阿MAN,

因为我"责任重大"的关系,

所以我立马SMS给家人(012的,我电话没有钱了)

托他们拿书给他.

 

之后进PARAGON逛,

他们买了几片带,

就去喝茶.

喝完茶就回去,

归途上遇到志聪和智豪,

跟他们交谈了一下后因为雨的关系就走了.

 

回到家,

他们说要到旺旺9那里吃鱼头,

基本上那边的东西不好吃...

到了那边,

我找了个借口离开一阵子,

去找那对"不食人间烟火"的情侣.

直到哥哥call我才回去.

狼吞虎咽后有立刻回去找他们(因为大人的话题会让我听得耳朵长茧)

谈了一下子,

又回去吃蛋糕了.

 

以下则是我不在场的照片:

姑妈买的蛋糕.


分蛋糕...


他们家人的大合照...

几张照片就好了,

我都不想多放,

放照片很浪费时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