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可以履行我的诺言了!

因为终于可以去买书了!!!!!

很开心!~

 

昨天晚上OT,

连续几天都OT搬货,

上次更离谱OT到11点(基本是到10点半,然后整理一下,回的时候10点45分)

所以身体已经很累了==

但是为了履行我的诺言,

所以我决定还是要去买.

 

25号的时候,

也就是昨天,

STPM成绩放榜.

 

我姐姐哭了.

其中有个5原因

1)成绩不理想:
   因为基本上她很想拿4.0然后读药剂师,可是她的成绩却是3.59,也就是3.6,跟只收4.0学生的药剂师差很远.

2)在学校不是第一:
   在学校她就只拿第三,前面有三个商科班的赢了她,一个3.8,另外两个3.75,所以她输了.

3)她的朋友都很厉害:
   她的旧朋友,个个都厉害过她,听说有一个拿5科的人竟然拿4.0!!

4)化学科拿A-:
   基本她对化学是最最最喜欢,也是最最最有信心的,可是成绩却不如她想象般.

5)数学拿A-:
   她个人觉得很对不起阿诚和她的MR.NG,因为他们两个都对她期望颇高.

 

就这样,她哭了.

我回到家的时候她的脸还带着哭容,

我都不懂怎么安慰别人,

所以就索性跟她抢电脑,

让会安慰她的人安慰她.

 

之后我就问她要不要出街,

她说没有mood,所以不去.

没变咯!就跟另外两个约好的智宏和阿MAN去.

 

今天,

我没有去打球,

8点多才起身,

用电脑看戏看到9点,

就去冲凉,收拾东西.

之后妈妈买了面回来,

吃完后就出门了.

 

妈妈借了100块给我,

所以我无论如何都要还!!!!!!

 

出门到CAHAYA LRT车站等.

智宏一早就到了,

我才跟智宏谈不到两句,

阿MAN就来了.

 

之后就搭LRT到PLAZA RAKYAT,

走路到茨厂街.

 

路上有一堆人拦路,

有一个女的拦着我说用我一分钟的时间,

我拒绝了,

她就说:不要怕的!我又不会强奸你的啦!

我竟然想也没有想就说:不不不!我是怕我会强奸你!

之后就抓紧脚步走了.

之后才回过神来发觉为什么我要这么说?!

讲错话了!!!

 

之后就跟着姐姐所指的路线,

到了一家藏在眼镜店里的书店.

我在里面买了:

姐姐的夏日之诗

BX4109.jpg

剩下我的就是:

九把刀的

楼下的房客

apartmentforrent.jpg

等一个人咖啡

等一个人咖啡.jpg

在甘比亚钓水鬼的男人

the man who fishing ghost in gambia.jpg

 

之后是蔡智恆的夜玫瑰,可惜回眸没有卖!!!

1265034054512bd.jpg

和最近有人推荐我的饥饿游戏

11.飢餓遊戲.JPG

全部共RM68,

酸起来每本都之后RM11++,

我心有一点点平衡.

 

阿MAN就买了两本柯南,

智宏因为要教补习,

所以要去大众书局买参考书.

所以我们就走到了那里的大众书局.

 

智宏去选书,

我和阿MAN就到一个有卖ANIME的角落看带,

很多我想买来收藏,

可是没有钱!!!!

 

买了后我们就到附近的麦当劳吃,

吃完后就搭LRT回CEMPAKA,

之后去我家.

 

在我家混了一阵子后,

他们就各自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