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开头用了一个"又"字,

就代表我去chan sow lin的次数真的很多,

多到有一点显...

 

今天有container要在chan sow lin下,

里面有500++的货.

阿chong带了一个store clerk+我+阿man和amir去.

智宏则留守大本营(哇哈哈~幸灾乐祸中~)

 

之后的动作,

就是下货-->偷懒-->继续下货-->吃饭-->休息-->下货-->检查货物-->吹水-->休息-->回去.

以上动作从11点直到5点半多一点...

回到1-10已经是6点++了.

之后智宏要7点回,

所以我和阿man就OT到8点.

可是事情都还没有做完的那种==

 

现在双臂都很痛....

 

p/s:我在休息时间的时候我问了一个点心店的工作,他们要请part time.我联络了老板,决定在除夕的时候去问问价钱和时间,现在好歹我的假期没有那么无聊(最重要的是有钱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