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听阿CHONG说过今天要到CHAN SOW LIN那里下货,

可是今天一点音讯也没有.

所以我们就只好等到下个星期一才去下货.

 

今天的订单也少得出奇,

那几张一下子就解决了(虽然都不是我解决的)

之后的几个钟头大伙都好像随便找事情做.

 

身为MANAGER的MR.WONG竟然拿起扫把开始扫地,

然后又清理桌子,桌子底下的杂货+垃圾.

做到真饿没有东西做的时候,

他就说:你哋求其边个抹下个风扇,好污糟佐.

然后我则毛遂自荐...

 

有四架风扇,

都是吊着的.

所以我拿了一个长梯,

怕到了最顶端才抹到扇叶.(不是我矮,而是风扇太高)

我抹了三架,

最后一架阿MING则帮手我抹.

之后扫扫地,

吹吹水,

又放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