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听说有400++的货要到,

所以今天一早我就到1-10做准备.

 

谁知道,

阿MAN要跟阿WONG去CHANSOWLIN,

智宏又要跟车出,

只留下我在1-10等货来~

 

早上的时候就一直拿单拾货,

然后到休息时间的时候,

他们两个都还没有回来,

我就打算自己一个人孤孤单单的解决我的午餐.

 

忽然间,

阿SKY看到我那么可怜,

所以就打算陪我吃午餐.

 

他带我到MAMAK档后面的茶餐室,

点了茶后,

他就叫了ROTI BAKAR+生熟蛋.

我就依旧叫KOPI-O,不过是大杯的.

突然间,

(以下是以粤语对话,我都翻译成中文,因为粤语的字很难打)

他问我:你吃面包会饱吗?

我就回答:少少咯~

SKY:你要吃面吗?

我:要钱的wor,我没有那么多钱.

SKY:我煮的,免费!要没有?

我:哈?!

然后他就跑到其中一个快收档的档口拿起一团面就那去过热水,然后我就看他以非常熟练的手法弄了一碗面给我.

那碗面还是有三片叉烧+两粒鱼丸的清汤面.

面是黄面而已.

 

SKY:吃啦!不用钱的!

我:真的不用给钱?(狐疑中,还是不敢碰那碗面)

SKY:真的不用给钱的啦!吃啦!

我就动手吃了那碗面.

味道还不错,

只是鱼丸有一点冷,可能是弄不热.

之后我真的没有给钱就走了,

面档的老板真的没有跟我收钱!!

真是奇迹!!

 

吃完午餐后不久我们就离开那茶餐室了,

我就到1-10的门口等(STORE),

他就到I-2那边KACAU别人.

不久就开工了.

 

我就继续拿单拾货,

QC东西,

直到4点多才发现那些所谓400++的货没有来,

然后听到那些比较有经验的SENIOR就说4点没有来就代表今天不会来了.

我松了一口气~

 

之后等到智宏+阿MAN回来.

OT到7点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