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就好像收到一点消息:

今天下午会来273件货到我们的后面货仓.

原本应该在昨天到的货竟然延迟到了今天!!

 

然后SKY竟然申请了半天假!!

阿CHONG又没有来!!

阿MAN又跟阿WONG到了CHANSOWLIN!!

结果能够搬货的只剩下我+智宏+阿CHOW+一个马来人.

 

午饭时间都还没到货就来了.

我们就到了STORE E搬货.

我和智宏前两天已经搬货搬到很累了~

今天还要搬.

 

搬完后就在1-10前混,

拿单拾货.

QC东西等.

好不容易熬到休息时间.

 

休息时间过后又继续混,

之后听阿TAN说要把那些刚下的货大部分都搬到前面的STORE D.

所以今天要OT到8点.

 

6点开始整理STORE E.

忽然发现阿MAN回来了!!!!

原来他从CHANSOWLIN回来了!!!

我感动得差点抱着他!!!

因为有200++的货!!

 

结果我们边搬边蛇,

然后排货的时候我们惊现货物KLCC:

Photo 0171.jpg

搞到8点才收工~

我就到MEWAH COURT那边找妈妈~

结果妈妈CALL了老爸几十通电话都没有人接!!!

没有办法的我们就只好叫TAXI载我回家~

 

我火气真的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