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要跟阿CHONG出,

又是跟昨天同一班人.

 

10点多就到了.

然后就"蛇"了几下,

搬搬东西.

又在"蛇"几下...

到了12点就出去吃东西..

 

我今天忘记带东西吃,

所以被逼用钱去吃午餐.

阿SKY带我们到妈妈以前的工作地方附近吃什么"MEE HAINAN"

在之前我还觉得那是华人煮的.

谁知道SKY竟然带我们到了一个马来档!!

原来那所谓的"MEE HAINAN"是马来人煮的.

 

阿CHONG好像不喜欢吃,

所以他跑去KFC那里解决他的午餐.

我们怕中招,

所以先让SKY叫那所谓的"MEE HAINAN".

结果等了15分钟,

他的面来了,

看起来好像很酸很辣,

不过我觉得我可以接受.

所以我们剩下的又叫了.

结果面还没来阿CHONG就吃饱了回来.

原来他只吃了一个汉堡.

 

我们等啊等,

终于来了.

我吃下了第一口时,

味道完全跟想象的不一样!!!

只是微辣+微酸+大量的鲜甜!!!

里面放了牛肉+鸡肉+虾+一些菜...

可是汤却很好喝...

阿MAN没有来真是没赚了~

 

吃完后又滚回去搬货

结果400++的货在5点多搬完,

然后我们6点正才回去1-10.

我和智宏坐阿WAN的VAN回,

所以我和智宏坐后面放货的地方(那时只有两个小货)

他和HILMI就坐前座.

 

我们特地饶远路回,

所以搞到7点才回到1-10.

多了一个钟的OT~

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