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来不想写BLOG的,

因为发生了一些让人生气的事,

所以要被逼写.

 

我本来想好好休息的,

写BLOG太浪费精神.

可是在我休息的时候

我打算看看戏,

之前DL下来的戏,

都还没看完.

我打算慢慢享受.

谁知道?

那个X老家X(骂人是情绪,孝顺是真理,在情绪与真理之间,我选择真理+少许情绪,所以放X来做掩饰.)

一开始她是坐在外面乘凉的,

之前她说嫌家里太热,

要出去坐,

然后在外面坐的时候又不安分,

一直大喊大叫,

丢完我家的面子.

 

我看戏看到一半,

她就囔着要进来,

我就看在她间接性带我见这残酷的世界,

所以帮她.

 

之后我又回带电脑前,

看不到几个情节,

她又大喊大叫,

我下去时,

她竟然脱衣脱到一半?!

然后说很热,

所以要脱衣服.

我XX00她的鸟!!!

我真的很想打她!

那么老了还为老不尊!!

我讲我开大一点风扇给她她又不要,

硬是要脱衣服!!!

 

我真的很想打她!!!!!!

又好几次她都KACAU我!!!

我整套戏都给她搞砸了!!!

我不想看了!!

我只是想打她!!!

 

可惜~

我是学科学的人,

情理上我生气要打她,

真理上我打人是错的.

在真理与情理前我只能够选择真理...

无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