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今天没什么东西做,

然而因为还是要那份人工,

所以就摸摸鱼,

QCQC笔.

 

过不久,

阿CHONG就讲:你呧三个得闲无?得闲就跟我去下新STORE.

我们三个就答应了.

 

我们先拿了三张矮椅,

两捆胶胶(不懂为什么智宏和阿MAN要管胶卷叫胶胶)

两把刀片.

就浩浩荡荡地跟着阿CHONG的车去安邦大街的新STORE.

我们到新STORE就开始QC包包.

应该是手提电脑的背包.

我们算啊算,

检查啊检查,

酱就到了接近一点.

然后阿CHONG就叫我们休息,

先回去打卡然后去吃饭.

 

吃完饭后就休息一下,

然后又回去那边continue,

QC到几包后阿CHONG就问有没有问题的背包.

我们就只是找到两个拉链有问题的背包而已.

而且还是我找到而已.

阿CHONG就说CHECK完另外一箱就收工吧!

解决后就已经是5点的事了.

我们回去阿CHONG就叫我们去黏东西.

黏完后SKY就CALL过来给阿CHONG:喂!你只死嘢快嘀放返嘀新仔卑我!我要QC嘢!唔放人我放狗咬你嘎!

阿CHONG就叫我们快快回去,不然SKY会真的回放狗.

过不久他的WALKY TALKY就传来阵阵狗声.

阿CHONG就讲:真係放狗出来咗.

 

之后就QC东西到7点才放工,

嗯...

多了RM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