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开工的第二天,

有一个家伙竟然在开工第一天就跟上司请假,

那家伙就是智宏.

所以今天他没有来.

 

我很早就到那边了,

然后就直接打卡.

因为听MANAGER说如果迟到一分钟就要扣RM5,

800/5=160

如果我在一个月迟到160分钟,

相对于2个小时40分,

我就白做了.

 

今天的工作颇轻松,

除了要跟阿CHONG去到AMPANG大街的货仓拿货外,

其余的都极少要搬东西.

就算搬也是很轻的(比起昨天的就好像大象跟人比)

 

不过到了接近6点的时候,

好像有一点忙了,

我和阿MAN就开始一直要算货,

算下算下,

那些货竟然好像算不完一样!!

 

结果要开OT了,

其实我都不明白.Orz

我被通知开OT的时候只好借阿MAN的电话CALL妈妈,

谁知道是该死的姐姐接,

我跟她说我要开OT的时候我可以感觉到幸灾了祸的味道,

结果开OT到8点,

放工立马跑到妈妈做工的地方,

然后妈妈载我回家~

 

我打这份工的第二天竟然会开OT,

我还是第一次尝到.

不过总感觉以后都很常发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