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做STORE BOY的第一天,

所以兴奋过头特别早醒.

醒了之后才知道5点多而已(因为回教堂开始杀猪).

所以懒床多一阵子.

 

7点多,

起身吃些早餐,

冲凉.

过后妈妈买了NASI LEMAK回来,

结果又吃了.

 

8点多就到那里了,

结果等到9点开工.

我,智宏和阿MAN听了MANAGER说了一些规矩后+介绍同事后,

就开始做工.

 

一开始我就跟叫做"旦哥"的人做工的.

过后当我在抹一些旧货的时候,

MANAGER叫我跟CAR-MAN出去吃风.

结果我的工作就交给其他人,

我则跟CAR-MAN"IHWAN"出去送+拿货.

 

结果出去了三个钟,

回来的时候就刚好午饭时间.

我们就跟MANAGER+阿CHONG+阿CHOW+SKY出去到什么水木火茶餐室.

很贵吃,

一盘饭WITH豆腐和蕹菜竟然要RM2.70!!

贵死了!

 

结果吃完后就直接回去,

打卡,

出去吃饭吃了半个钟.

 

之后就开始搬东西,

因为今天有一些货到,

所以今天会比较忙,

有一些旧货就必须移位,

一些新货就入仓.

 

大概忙到5点,

所有人的脚步好像开始慢了下来,

可能是心理作用,

因为工作都已经做完了.

就开始做一些拆旧货的工作.

做到6点后就打卡离开.

先到MEWAH COURT等妈妈来载,

之后就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