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谢谢两个朋友.

第一个是阿man,

第二个是智宏.

 

因为在我烦恼没有工作做时,

阿man第一个提议我去找已经找到工的智宏,

并且还帮我联络他.

而智宏则竟然肯sms我问我要不要与他同行.

当我接到那信息的时候,

虽然我已经在做着工了,

但是还是很感动啊!

我很肯定应该是阿man告诉智宏的.

 

再说我今天打工的事.

可谓倒霉透了.

11.00开门,

我到的时候还很早,

老板还没有来.

我就去进一进电话钱.

之后回来的时候他说看不到我,

就叫我先去跟他喝杯茶.

 

做工的时候,

我老板是做修理电器的.

回到店里的时候,

他说有事情要离开.

所以我看店.

第一天上班就遇到几个顾客.

我就像一只跑进村里的鹿,

完全不懂怎么应付.

只好用一些老板交代过的招转变一下来应付.

 

当老板回来的时候又没有客人了.

又过了几个小时,

老板要去吉隆坡买一些货.

我又一个人看店.

这个时候客人又多了==

 

我现在在店里做的工有:

搬东西,拆电器....看戏

(我在做工的时候刹那间明白了金庸先生小说的许多道理)

 

在我搬东西的时候,

我才了解了搬东西不是靠手的蛮力而是靠腰和脚力.

下盘要稳才能够稳稳地搬起重物.

 

在开镙丝的时候,

只是靠手指的力是不够的.

要用手腕的力.

也就是说用手心按着镙丝起子的背,

然后靠手指转起子.

这样才能把多紧的镙丝钻出来.

 

回家前,

我看到天有些黑了,

我就说了: 如果跑到一半下起倾盆大雨的话,那就是说运气坏到家了.

然后我回家了.

在走到kfc的时候,

家里send了sms个给我.

问工作情况之类.

我看了后我就听到了非常急促雨声.

我当时就想指着天来骂.

 

如果我是信基督教的,

那么圣母玛利亚应该成为了我的太太.

如果我是信佛教的,

那么我就是净饭王.

 

我冒雨跑回家.

我脑子里突然有着一些话回荡着:

难道跑会比走淋雨淋得少?

我的速度就慢了下来.

结果我又悟出了一个道理:

原来跑得快的秘诀不只是脚力,

而是呼吸的调息.

 

废话说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